樹德百貨 SHUTE -- 店家資訊
正在加載......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      進階搜尋

店家資訊    首頁 > 關於樹德
實體門市‧帽子圍巾手套產品多樣
雖無較精美的裝潢外觀,但卻是台北車站批發商圈開業多年的老字號,只有深知此地的識途老馬,在會知道這裡有很多寶藏可尋,不論是帽子、手套、圍巾、披風等等,產品相當的多樣且具全。
 
 
~Shute Hot World~
 
★ 樹德家族世界 ★
 
★ 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滿足、成就 是樹德家族 一直在努力 要打造深獲你心的世界。
 
★ 我們有國內、外流行的帽子、圍巾、手套、圍裙、披肩、 絲巾、斗蓬、袖套、毛巾、襪子、手帕等各類產品批發及零售, 專門進口世界各地(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泰國)等精品。
 
★ 我們的專業:樹德家族 願意設計領域分擔你的憂愁, 無論是一頂或多少,我們樂意為你付出。
 
★ 我們的最愛:願與你一起打拼, 在流行世界裡有我們的足蹟。
 
★ 我們代理世界知名品牌「第凡內」, 「第凡內」產品讓您生活更精緻、更有品味, 樹德家族 歡迎大家代理或選購。
 
~精心設計、創新流行~
 
 
樹德百貨
 
~各式帽子、圍巾、手套、批發零售~
 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0:00
 
【門市電話】02-25566888
 
【傳  真】02-2555-5961
 
【E–mail】shute888@gmail.com
 
 
【產品種類】
帽子、圍巾、絲巾、圍脖、保暖手套、披肩、圍裙、毛巾 、襪子、袖套、手帕、斗篷、運動帽、童帽、冬帽、夏天帽、打鳥帽、休閒帽、淑女帽、草帽、冬帽、遮陽帽、圍巾、、手套、防水手套、毛線手套、圍裙、袖套、機車手把套、口罩、襪子
 
 
【交通資訊】台北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
 
【GPS衛星導航】N25-05 E121-513741 
 
【門市地址】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1號
 
 
 
★我們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,歡迎企業團體訂製★
 
 
    需求單
 
  
 
COPYRIGHT(C)2016 樹德百貨(股)公司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帽子,運動帽,童帽,冬帽,夏天帽,打鳥帽,休閒帽,淑女帽,草帽,冬帽,遮陽帽,圍巾,手套,防水手套,毛線手套,圍裙,袖套,機車手把套,口罩,襪子,台版,韓版